Apple Pay負責人:加密貨幣具備長期潛力 短期內不涉入

9月6日消息,據外媒報道,蘋果公司負責Apple Pay移動支付業務的副總裁詹妮弗·貝利(Jennifer Bailey)日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蘋果正在關注数字加密貨幣技術,它非常有趣,具有長期發展潛力。

不過,貝利也表示,短期內還不會推出任何與数字貨幣相關的產品,消費者也不應期望很快就能看到什麼進展。目前,公司主要關注於消費者當前正在使用的東西。在採訪中,她也重點談及了剛剛推出的Apple Card。

據《電商報》了解,目前,蘋果並沒有任何数字加密貨幣相關項目,而貝利的此番言論也是蘋果首次在公開場合透露,它正在關注比特幣、以太坊和其他数字加密貨幣背後的技術。

今年6月,Facebook發布了名為“Libra”的数字加密貨幣,並聲稱將於明年正式推出。一石激起千層浪,Facebook遭到各國監管部門的“聲討”。如今看來,Facebook發行加密貨幣的計劃很有可能要“胎死腹中”。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什麼是刷卡換現金?手續費又該如何計算?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信用卡換現到底安不安全?理財專家現身分析說明!

有人試過刷卡換現金嗎?哪裡可刷卡?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