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與歐足聯就2020歐洲杯達成合作

6月13日消息,支付寶通過官微宣布,已與歐足聯就2020歐洲杯達成合作,正式開通了“UEFA歐洲杯”支付寶生活號,並以此作為歐足聯國家級賽事目前在中國唯一的官方消息發布途徑;同時上線的還有名為“UEFA歐洲杯2020訂票”的支付寶小程序,這也是歐足聯歷史上首次在官方網站以外開通售票渠道。

今年2月中旬,歐足聯官網即正式開通支付寶購票功能,彼時,歐足聯官網是2020歐洲杯賽事的唯一官方售票通道。

歐洲杯素有“小世界杯”之稱,在全球擁有龐大的觀眾群體,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賽事之一。據悉,2020年歐洲杯將首次在歐洲12國13個城市舉行,成為史上最多國家主辦的單一賽事,預計比賽場次多達420場,觀看人次將達53億。

據《電商報》了解,在推進全球化戰略布局的過程中,體育產業成為支付寶布局的重點領域。去年11月9日,支付寶即宣布,正式與歐足聯達成為期8年的歐足聯國家隊賽事全球合作夥伴關係,合作期間,雙方將在足球與移動支付、数字技術方面的結合進行探索。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刷卡換現金會不會造成信用卡容易被盜刷的危機?

信用卡換現金可以分期嗎?

申請刷卡換現有哪些方法呢?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