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Q3財報:支付寶全球年度活躍用戶超10億

1月31日消息,據阿里巴巴昨日晚間披露的2019財年Q3財報显示:截至2018年12月31日季度,支付寶及其附屬公司的全球年度活躍用戶超過10個億。年度活躍消費者連續6個季度保持了2000萬以上的增長。

在用戶數方面,第三方市場研究公司Trustdata調查显示,2018年12月,支付寶月活(MAU)首次超越QQ,已成為國內第二大App,連續兩年排名上升。QuestMobile數據显示,支付寶月活用戶在2018年11月已超6.5億,且仍保持了50%以上的高速增長。

過去幾個季度,支付寶一直在逆勢擴大投資,並在國內和國際兩個市場取得了不俗成效。近期多份市場據報告也印證了支付寶的強勁增長。獨立第三方機構Analysys易觀發布的報告显示,三季度,支付寶繼續穩居移動支付市場交易規模第一,佔據53.71%的市場份額,且份額繼續擴大。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在找尋新竹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手頭吃緊沒處籌,找尋新竹地區優質合法當舖,新竹票貼,新竹支票借款,新竹支票貼現,審核保密、撥款快!

借錢免保人,竹北票貼,竹北支票借款,竹北支票貼現-讓您安心借輕鬆還,支票變現金。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