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唄推出新產品“花唄額度快充”

9月11日消息,花唄近日發布微博宣布,推出新產品“花唄額度快充”。

花唄表示,用戶餘額寶資金鎖定多少,花唄額度就提高多少,提額比例為1:1。鎖定后的資金可以在餘額寶中獲得收益,並且提額未使用部分可以隨時解鎖。

花唄表示,“花唄額度快充”首批將邀請約1000萬用戶體驗,並且額度快充是有上限的,不可以無限提額。

據《電商報》了解,花唄近來的動作可不少。6月底,據《服務商線下場景花唄分期產品合作手冊》显示,花唄彼時正在廣招分期服務商,對於成功接入並推廣線下花唄分期服務的服務商,花唄會獎勵支付業務協作費,月獎勵可高達20萬。

到了7月底,支付寶開啟了花唄出賬日與對應還款日調整預約。花唄簽約滿一年以上的用戶,通過支付寶系統評估后,就可以進入花唄-我的-還款日設置,用戶目前可以選擇每月15日或20日進行還款,出賬日期也會相應的調整到每月5日或者10日。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想知道桃園當鋪,中壢當舖,老字號經營合法借錢借款在哪裡嗎?懶人包大公開

不敢開口跟親朋好借錢?別擔心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助你快速過件立即撥款!

苦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借款門檻低!中壢借錢當舖助你快速周轉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