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版“支付寶”Paytm年度虧損3959億盧比

9月11日消息,印度版“支付寶”paytm的母公司One97 Communications近日公布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2018-2019財政年度報告。

財報显示,Paytm的獨立收入為3232億盧比,相比於上一財年的3052億盧比有所增長;凈虧損為3959億盧比,相比於上一財年的1490億盧比增長了165%。

Paytm發言人表示,在過去兩年中,公司每年投入10億美元用於擴展印度的数字支付生態系統。其將在未來兩年內進一步投資約30億美元以擴大規模。

該發言人還表示:公司認為印度正處於数字支付的轉折點,Paytm的唯一重點是解決商家支付問題並向他們提供金融服務。為此,其將在未來兩年投入20,000億盧比用於實現這一目標。

據《電商報》了解,Paytm創始人Vijay Shekhar Sharma近日還表示,其希望公司能在未來22至24個月內開始上市。雖然他認為路線圖尚未準備就緒,但他還是表示希望Paytm在上市前能夠產生更多現金。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理財規劃相關精選資訊】

你懂理財嗎? 20歲起該懂的理財規劃個人財務規劃

多少錢才夠用?國人對退休規劃的三大迷思,專業理財規劃師財務顧問讓你完美享受退休生活!

做好財務規劃,善用理財方法,拒做守財奴!

看不懂公司稅務?報稅不求人,專業稅務諮詢財務顧問專家助您輕鬆搞定!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