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貸之家:至少已有12家P2P平台被監管勸退

2月25日消息,據網貸之家發布的統計數據显示,截至2019年2月21日,至少已有12家P2P平台應監管要求退出或轉型。

其中,2019年清退P2P平台有3家,分別為易港金融、萬家兄弟、民民貸;2018年清退P2P平台有9家,分別為雲回通寶、見大金服、慧米財富、貴人貸、予財緣、晴天助、順心理財、金滿贏、板凳理財。

網貸之家研究員王春影分析指出,與之前浙江、上海地區清退規模較小平台不同的是,此輪平台清退範圍擴大到殭屍類平台,在營規模較小平台,在營高風險平台,以及數據披露不配合、不全面、不真實的平台,重新開業平台。

據《電商報》了解,今年1月23日,互聯網金融風險專項整治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P2P網貸風險專項整治小組曾聯合下發了《關於做好網貸機構分類處置和風險防範工作的意見》(業內稱之為“175號文”)。上述文件對關於P2P平台退出作出“能退則退,應關盡關”的表述,有業內人士分析稱,這意味着眾多的殭屍類P2P平台將面臨清盤退出的命運,今年被監管勸退的平台將會增多。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在找尋新竹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手頭吃緊沒處籌,找尋新竹地區優質合法當舖,新竹票貼,新竹支票借款,新竹支票貼現,審核保密、撥款快!

借錢免保人,竹北票貼,竹北支票借款,竹北支票貼現-讓您安心借輕鬆還,支票變現金。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