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萬事達卡將與網聯合作成立銀行卡清算公司

2月25日消息,近日,《21世紀經濟報道》發布獨家消息稱,萬事達卡將與網聯清算公司合作,成立人民幣銀行卡清算公司,在中國發行萬事達卡。

上述報道稱,萬事達方面將持股51%,網聯方面持股49%,但也有可能是雙方各持股50%。目前雙方合作的細節尚有待最終公布。雙方或將通過分別設立子公司的方式再合資。

隨後,有記者就此傳聞分別向萬事達卡及網聯方面發函求證,萬事達卡表示“對於這個消息,我們基於商業信息保護原則,無法透露相關信息”;網聯則稱“對此我們不做回應”。

據《電商報》了解,長久以來,銀聯一直是我國唯一一家銀行卡清算機構。而去年年末,美國運通公司在我國境內發起設立銀行卡清算機構的申請獲得央行及銀保監會批准,銀行卡清算領域被銀聯獨家垄斷的局面就此打破。

而萬事達卡方面也曾公開表示希望在中國開展境內銀行卡清算業務,並準備在近期向中國人民銀行遞交全新的申請。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支票貼現處理呢?

別擔心!台北市當舖首選,台北當舖幫你處理台北票貼問題,讓你能靈活運用錢!

想知道台北當舖票貼借款申辦流程與規定?

台北支票借款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管道,台北票貼速辦撥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的問題!

台北當舖營業範圍有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分期車,公司車皆可借!!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服務,讓您的汽機車變為活用的週轉金!!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