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金融科技公司FOMO Pay獲新加坡支付牌照

2月20日消息,據7點5度消息,依據新加坡《支付服務法案》執行細則審批,新加坡金融科技公司FOMO Pay成為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頒發的“大型支付機構”牌照的首批持有者,牌照號碼為:PS20200145。

據介紹,FOMO Pay是新加坡最大的移動支付公司之一,服務各大卡組織,銀行,支付機構及电子錢包客戶,併為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新加坡全國統一付款二維碼(SGQR)項目提供專業幫助。

據《電商報》了解,1月28日,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宣布,《支付服務法案》正式生效。《支付服務法案》採用了基於活動的許可框架,以便更好地識別各種活動和支付服務的新發展。此外,《支付服務法》還擴大了MAS的監管範圍,將数字支付令牌服務等新型支付服務也納入其中。

新的《支付服務法案》將改善新加坡支付服務的監管框架,加強消費者保護,並增強人們對使用电子支付的信心。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哪一家的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可以不限車種、車齡,且免留車輕鬆借款呢?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是否可24h刷卡換現金,有時間限制嗎?

屏東機車借款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