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一日之內有70萬人給武漢林澆水

2月20日消息,《電商報》獲悉,最近,螞蟻森林上線了城市公益林。支付寶表示,沒想到一天里竟然有70萬人在默默給武漢林澆水,幾天時間就足足澆了100噸能量!

另外,支付寶的數據表示,春節至今,湖北人在支付寶上購買理財產品的金額增長了近30%。

據《電商報》了解,疫情爆發以來,支付寶积極投入到疫情防控行動中。2月12日,支付寶宣布,已經成立湖北醫療救援隊生活物資保障組,聯動阿里經濟體內的淘寶、天貓、口碑、餓了么等各方力量進行採購和配送,為援鄂醫療隊解決生活物資緊缺問題,重點保障保暖和生活必需品兩類物資。

2月15日,支付寶還公布“醫護人員保障金”項目進展,首批救助了25位感染新冠肺炎的醫生、護士。支付寶公益還聯合淘寶公益、社會各界公益機構,累計發起醫療物資、醫護群體相關的公益項目51個,超500萬網友參与捐贈。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當舖正當借錢管道,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在找尋新竹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想知道可以鳳山支票,高雄支票貼現借款的鳳山當舖在哪裡?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外籍人士是否能申請信用卡換現金呢?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