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將與俄羅斯運營商組建数字支付服務合資業務

10月9日消息,據彭博社報道,支付寶將與俄羅斯運營商MAIL.RU、MEGAFON組建数字支付服務合資業務。

《電商報》注意到,去年年末,便有消息傳出,為加強對俄羅斯境外支付系統和电子支付服務活動的管控,俄羅斯國家杜馬頒布法案,禁止未在俄註冊登記的支付寶向俄羅斯人提供轉賬服務。

隨後,支付寶方面表示,在俄羅斯的支付相關跨境業務嚴格遵守該國相關法律法規,未推出面向俄羅斯公民的电子支付服務,在俄相關業務均圍繞中國遊客海外支付展開。

據《電商報》了解,在國內C端移動支付市場趨於飽和的背景下,出海已成為支付寶的戰略重點。公開資料显示,支付寶目前已在世界各地培育了9個海外版“支付寶”,它們分別位於印度、泰國、韓國、菲律賓、中國香港、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巴基斯坦、孟加拉。

毋庸置疑,通過與俄羅斯本國運營商合作,在不久之後,另一款俄羅斯版“支付寶”有望誕生。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支票借款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管道,台北當舖速辦撥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的問題!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讓你對當舖借貸徹底改觀!!

※苦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想知道更多高雄土地二胎資格審核常見問題?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企業有資金缺口需求,屏東支票貼現助你渡過難關!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