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寶關閉三星Galaxy S10等機型指紋支付功能

10月22日消息,《電商報》獲悉,近日,三星Galaxy S10、Note 10等設備出現指紋識別漏洞,國內外多家金融機構相繼關閉相關機型的指紋登錄功能。據國內三星手機用戶爆料,微信、支付寶也關閉了相關機型的指紋支付功能。

爆料截圖上显示,當用戶嘗試用指紋登錄時,屏幕上會彈出提示“指紋密碼在該設備不可使用,請重新設置安全鎖”。

10月19日,中國銀行發布公告,因三星承認其Galaxy S10和Galaxy Note 10兩款手機和Tab S6平板指紋識別存在漏洞問題,中國銀行手機銀行(包括境內版個人手機銀行、境外版個人手機銀行企業手機銀行)已暫時關閉涉及上述機型的指紋登陸功能。

此前《太陽報》報道稱,英國夫婦發現三星Galaxy S10手機指紋識別有問題,在給手機裝上網購的硅膠殼后(全包硅膠手機殼,正面都被包住了),任何人的指紋都能解鎖手機。三星官方也是第一時間針對此事作出回應,稱會調查。

目前,三星官方已確認了上述安全漏洞,建議Galaxy S10及Note 10系列手機用戶不要使用這種硅膠保護套,刪除所有舊指紋,重新註冊指紋。三星將最快下周發布修復補丁,解決這個安全漏洞。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什麼是刷卡換現金?手續費又該如何計算?

刷卡換現金要怎麼做才划算?

※想知道屏東當舖老字號合法經營當舖在哪裡嗎?

※找尋台中合法借錢,合法經營的台中當舖在哪裡?

刷卡換現金會不會造成信用卡容易被盜刷的危機?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