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星與金融壹賬通聯合推出壹星智能資管系統

10月22日消息,《電商報》獲悉,中子星金融和“金融壹賬通”日前聯合推出智能化資產管理系統——壹星智能資管系統。

據悉,該資管系統以大數據管理、智能化風控等科技手段服務金融機構和企業用戶的資產配置及管理需求,幫助企業提升企業整體資產篩選、資產管理、資產監控等能力,實現“金融”、“科技”與“產業”的共贏。

同時,中子星金融與金融壹賬通宣布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充分發揮各自專長與資源優勢,建立長期、穩定、共贏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持續深化金融科技在產業領域的深層次合作。

根據官網信息显示,金融壹賬通是平安旗下金融科技子公司,於2015年12月註冊成立,為銀行、保險、投資等全行業金融機構提供智能營銷、智能產品、智能風控、智能運營等端到端的解決方案。

截至2019年6月底,壹賬通已為超3680家金融機構提供服務,包括超600家銀行、超80家保險公司、3000餘家其他非銀金融機構。有消息稱,平安壹賬通有意於11月中旬在美國上市,計劃籌資10億美元。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合法立案-平鎮汽機車借款,保密,救急專區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想出售未上市股票,該如何選擇有利時機?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當,大同區當免費幫您鑑價!!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