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已打掉“唐銀支付”第四方非法支付 抓獲25名犯罪嫌疑人

8月23日消息,公安部在北京召開新聞發布會,通報全國公安機關打擊整治偽造、買賣居民身份證違法犯罪專項行動工作情況。其中,福建莆田公安機關偵破“唐銀支付”第四方非法支付平台案,打掉一個網絡販賣身份證、銀行卡的犯罪團伙,抓獲犯罪嫌疑人25名。

據《電商報》了解,近來相關部門正在逐步加強對第四方支付平台的監管。今年6月, 福建省晉江市公安局同樣通報了一起28億元“洗錢”案,第四方支付平台通寶支付為“商戶”(賭博、詐騙網站)提供支付二維碼或者H5支付網頁,將非法資金收集至其控制的他人平台賬戶后,再通過網絡支付平台提現至銀行卡,從中抽取交易額2.5%至4%的傭金。

通寶支付的這一行為涉嫌非法經營、收買、非法提供信用卡信息及開設賭場罪共犯等罪名。也因此在5月10月,警方對其實施了抓捕,抓獲鄭某、丁某等95名團伙主要成員,凍結賬戶858個,網絡支付平台賬號1342個,扣押銀行卡915張,電腦21台,手機157部。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想知道桃園當鋪,中壢當舖,老字號經營合法借錢借款在哪裡嗎?懶人包大公開

不敢開口跟親朋好借錢?別擔心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助你快速過件立即撥款!

苦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借款門檻低!中壢借錢當舖助你快速周轉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