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機構看市:量能不足制約反彈 暫以觀望為主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12月12日訊

源達投顧表示,周二兩市各大指數展開弱勢震蕩,深市三大股指表現稍強,一度領漲,但受沒有熱點板塊的帶動,小幅沖高后逐漸回落;滬指則開盤一路震蕩走低,市場個股漲多跌少,好不容易出來的新熱點今日偃旗息鼓,對盤面打擊較大,午後指數繼續弱勢震蕩的概率較大。操作上,臨近年底交投不活躍是大概率事件,在目前點位仍以觀望為主。

廣州萬隆指出,在經歷前期連續調整後市場信心遭到打擊,不是短期一兩根中陽線就能徹底修復的,所以投資者要有足夠的耐心來對待大盤的震蕩反覆。對應投資者操作上則切勿操之過急,盡量避免追高追漲,仍以低吸股價調整充分的優質成長潛力股為主。而展望後市,在美元加息靴子落地后,我們相信隨着階段利空逐步兌現,以及明年1月定向降準的利好刺激,A股屆時有望迎來真正新變局。

巨豐投顧指出,周二早盤,兩市低開低走,滬指回踩120日均線支撐,深市相對強勢。農藥獸葯、工程建設、有色、电子元件等行業抗跌;國產芯片、草甘膦、氟化工、稀土永磁、特斯拉等題材股有所表現。保險、商業百貨、電信運營、醫療等板塊跌幅居前。目前市場量能不足,預計大盤將圍繞3300點築底,投資者可逢低關注低估藍籌和被錯殺的成長股。

中證投資表示,臨近年底,短端收益率仍在繼續上行、長短端息差收窄,表明流動性仍是影響市場的主要因素之一。預計短線市場仍有波動,但潛在下跌空間已經不大。在宏觀經濟穩定增長的背景下,A股中長期行情值得看好,投資者可以逢低適當為2018年布局。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申請了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 那車子還能繼續使用嗎?

屏東汽機車借款有哪些條件?只要3分鐘教你搞懂屏東當舖借款流程!!

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借錢推薦 ,各家評價及利息一覽表!

※哪一家的高雄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安全、保密又能快速借款?

※只要有車,不限車種,桃園當舖助你安心借款,桃園免留車服務,一通電話立即解決你的資金問題!

未上市股票能買嗎?帶你來看未上市股票行情一覽表?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