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版支付寶” DANA用戶超1500萬

8月23日消息,“印尼版支付寶” Dana在上線不到5月就積累了1500萬用戶。

第三方市場研究公司iPriceGroup和AppAnnie近日發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印尼电子錢包排名。以月活躍用戶數算,DANA已經超過LinkAja位居印尼电子錢包第三名,僅次於GoPay和OVO。

據《電商報》了解,DANA是由螞蟻金服和印尼傳媒集團Emtek在去年3月成立的合資公司。之後,該公司在去年11月正式發布開放平台移動應用。DANA首席執行官文森特·伊斯瓦拉(Vincent Iswara)表示,儘管進入市場的時間較晚,但印尼市場潛力巨大,而DANA也將更多地關注於被大公司忽視的廣大農村地區用戶需求。

並且在上個月月底,DANA的首席執行官還表示,Dana 的運營商 PT Espay Debit Indonesia Koe 在其推出的一年內就積累了約 2,000 萬的用戶,每天平均交易量達到 150 萬次。並且為了共同發展金融體系,公司希望有戰略夥伴加入,投資者必須要為其業務帶來戰略價值。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理財規劃相關精選資訊】

你懂理財嗎? 20歲起該懂的理財規劃個人財務規劃

多少錢才夠用?國人對退休規劃的三大迷思,專業理財規劃師財務顧問讓你完美享受退休生活!

做好財務規劃,善用理財方法,拒做守財奴!

看不懂公司稅務?報稅不求人,專業稅務諮詢財務顧問專家助您輕鬆搞定!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