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Line接近獲批在日本推出加密貨幣交易

6月20日消息,據彭博援引知情人士的話稱,社交媒體巨頭LINE即將獲頒牌照,在日本推出一個加密貨幣交易所。

上述知情人士表示,日本金融監管機構最早可能在本月即頒發牌照,然後在幾周之內開始交易業務。Line推出的這項業務被命名為BitMax,將使Line在日本的8000萬用戶可以買賣加密貨幣,包括比特幣以及Line自己的代幣Link。

《電商報》注意到,有關Line布局加密貨幣的消息其實已是由來已久。去年2月初,路透社報道稱,Line已向日本金融監管機構提交了開設一家虛擬貨幣交易所的申請,目前正在接受審核。彼時,Line正面臨單季度業績虧損,股價暴跌的困局。

現如今,互聯網科技公司布局加密貨幣的消息已不罕見,但監管的不確定性仍是阻礙計劃能否順利推進的最大絆腳石。

最近,全球最大的社交媒體巨頭Facebook如期公布了其数字貨幣項目Libra(意為“天秤座”),這款数字貨幣將於明年正式推出,用於支持用戶之間轉賬,以及商戶交易。不過,隨後便有美國民主黨及共和黨的資深議員對這一項目表示反對。

騰訊集團董事局主席馬化騰便在朋友圈評論了Facebook的Libra。他稱:技術都很成熟,並不難。就看監管是否允許而已。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不敢跟親朋好友開口借錢嗎? 不必擔心!

大同當鋪可以免留車借錢,快速撥款,讓你資金周轉無負擔!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