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的確向中國央行提交了銀行卡清算機構申請

6月20日消息,第15屆Visa2019亞太區安全峰會昨日在上海舉行,Visa亞太區總裁柯如龍在媒體溝通會上確認“的確向中國央行提交了銀行卡清算機構申請,不過需要時間。”

針對記者有關Visa是以獨資還是以合資形式申請的問題,柯如龍並未回應,Visa大中華區總裁於雪莉僅表示,“一直保持開放態度”。

不過,《電商報》注意到,今年3月末,Visa首席執行官艾克禮曾就此問題在接受採訪時透露,Visa選擇以外商獨資企業的形式向中國央行申請銀行卡清算業務牌照。

在銀行卡清算市場,“國家隊”选手中國銀聯正處於領先地位,本周二晚間,央行官網發布公告稱,會同銀保監會審查通過了中國銀聯的申請,特向其頒發《銀行卡清算業務許可證》。這也是國內首張銀行卡清算牌照。

有分析指出,首張牌照的頒發對於銀行卡清算行業是一個標誌性事件,為未來的對外開放提前鋪好路,也預示着接下來對於外資清算機構的准入有可能會加速。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當,大同區當免費幫您鑑價!!

中山區借錢,大同區借款助你輕鬆安心借貸! 

更多中山區汽車借款,大同區汽車借款合法借貸公司一覽表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