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越南資本合作論壇在越南胡志明市成功舉行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12月05日訊

深交所網站5日消息,12月5日,中國-越南資本合作論壇在越南胡志明市成功舉行。中國駐胡志明市總領事陳德海、深圳證券交易所(以下簡稱深交所)理事長吳利軍、越南計劃投資部外國投資促進局黎光俊、中國銀行胡志明分行行長汪浩以及胡志明交易所代表出席了活動。中國中信證券、安信證券、前海股權交易中心、越南西貢商信銀行證券公司、越南投資及發展銀行證券公司、越信證券、西貢證券負責人參與了論壇。

本次活動共4家企業參与路演,吸引近150名投資者到場參加。至此,深交所跨境資本服務機制已累計為40家境外企業與中國資本對接提供標準化服務。論壇參与方共同發布《中越中小企業成長路線圖宣言》,倡導在2017年中越兩國元首成功互訪、兩國友好合作關係穩步推進的背景下,以更加開放包容的姿態深化中越資本市場合作,服務兩國實體經濟發展,推動中越資本市場合作生態系統的形成。中越資本合作論壇通過深交所跨境資本服務機制,利用在線路演系統提供信息共享服務,展示潛在引資項目,匹配潛在投資者,成功打造中越跨境資本服務平台,研究推動跨境金融產品開發,深入促進中越兩國跨境投融資。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申請了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 那車子還能繼續使用嗎?

屏東汽機車借款有哪些條件?只要3分鐘教你搞懂屏東當舖借款流程!!

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借錢推薦 ,各家評價及利息一覽表!

※哪一家的高雄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安全、保密又能快速借款?

※只要有車,不限車種,桃園當舖助你安心借款,桃園免留車服務,一通電話立即解決你的資金問題!

未上市股票能買嗎?帶你來看未上市股票行情一覽表?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