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代理獲經緯中國等投資 估值達 6 億美元

互聯網海外財富管理專家e代理近日完成C1輪融資。本輪融資由經緯中國領投,險峰長青、光速安振、雲九資本等老股東跟投。

本輪融資過後,公司估值達 6 億美元。

據了解,本輪融資將主要用於牌照獲取、風控團隊建立、全球各地辦公室的建立等以及渠道端的拓展,何文迪表示,e代理在今年下半年將至少進入8-10個城市並繼續建設從交易到“交易-內容-社區-工具-系統”閉環。

2017年11月,e代理完成千萬級美元B輪融資,由經緯中國領投,險峰長青,光速安振,雲九資本,力寶集團等老股東跟投。

2017年5月,e代理完成A+輪融資,除原有投資方險峰長青、光速安振之外,還有近十家投資公司及個人的注資。

2016年10月,e代理完成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光速安振領投,險峰長青跟投。

2015年,e代理獲得險峰華興數百萬美金天使輪投資。

e代理是一家專註於海外資產配置的互聯網金融公司,也是一家致力於提升行業效率的產業互聯網公司,目前,e代理的資產類型包括固定收益、私募股權、海外基金、海外保險、海外置業等。

同時,作為一個銷售眾包平台,e代理通過創新的商業模式和去中介化直接對接優質的海外資產和一線的精英銷售。目前,累計服務理財師客戶達20W+。公司總部在上海,分別在香港、杭州、蘇州、南京、寧波、濟南等地設立分公司。

e代理創始團隊來自於摩根士丹利、瑞銀、渣打銀行等海外一流私人銀行,長期為大中華區的高凈值客戶提供財富管理和投融資建議,擁有豐富的全球資產配置和互聯網金融經驗;也有來自於螞蟻金服、平安金融等知名互聯網金融公司,負責互聯網產品的架構設計、IT開發和日常運營。

創始人何文迪,互聯網行業連續創業者,曾就職於香港摩根士丹利私人財富管理部,負責大中華區超高凈值客戶的財富管理和投融資建議;曾成功創立互聯網基因檢測和大數據健康管理公司-Hi基因, 負責企業發展戰略制定、團隊管理、日常運營和對外合作等事宜。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哪一家的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可以不限車種、車齡,且免留車輕鬆借款呢?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是否可24h刷卡換現金,有時間限制嗎?

屏東機車借款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