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響 相互寶將暫停部分地區線下調查

2月4日消息,《電商報》獲悉,今日,支付寶上的大病互助社區相互寶的公告显示,在全國疫情防控工作下,為保護相互寶申請成員及調查人員的安全,相互寶不得不暫停部分地區的線下調查工作,互助案件的整體調查、審核進度將受到影響。

根據公告,春節前已完成線下調查的案件,相互寶將會儘快進行案件審核,然後公示,讓申請人儘快收到互助金。後續,相互寶將根據疫情發展情況,儘快在全國範圍內恢復調查。

相互寶進一步表示,受調查進度的影響,預計一段時間內相互寶分攤金額會出現明顯波動,但波動對2020年全年的分攤金額不會帶來明顯影響。目前,2020年1月第2期公示的數據显示,分攤人數達到9892.71萬,幫助2279人,分攤金額為3.47元。

據《電商報》了解,日前,支付寶上的相互寶首頁已上線了“相互寶新冠肺炎特殊保障”。所有成員加入相互寶后,若確診新型肺炎並不幸導致身故,大病互助計劃成員可申請最高10萬元的新冠特殊保障金,特殊保障的所有費用由螞蟻金服承擔,不需要相互寶成員分攤。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哪一家的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可以不限車種、車齡,且免留車輕鬆借款呢?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是否可24h刷卡換現金,有時間限制嗎?

屏東機車借款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