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銀消費金融獲批增資至5億元 阿里巴巴間接持股12%

6月24日消息,銀保監會官網發布《內蒙古銀保監局關於包頭市包銀消費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增加註冊資本及調整股權結構的批複》,同意包銀消費金融將註冊資本由人民幣3億元增加至5億元。此次新增的2億元資金全部由新浪微博旗下全資子公司微夢創科提供。

公開資料显示,新浪微博的第一大股東為新浪,持有微博45.2%的股權;第二大股東為阿里巴巴,持有微博股權為30.2%。這便意味着,新浪間接持有包銀消費金融18.08%股權、阿里巴巴間接持有包銀消費金融12.08%股權。阿里巴巴也就此間接收穫一張消費金融牌照。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中旬,哈銀消費金融註冊資本將由10.5億元增加至15億元獲批,而百度旗下的全資金融科技公司——度小滿金融出資4.5億元,持有哈銀消金30%的股權,這也使得百度就此成為BATJ中首家曲線收穫一張消費金融牌照的巨頭企業。

據《電商報》了解,對於有意布局消費金融的企業而言,消費金融牌照存在諸多優勢。在獲取消費金融牌照后,意味着可以擁有跟商業銀行一樣的10倍槓桿放貸權限,而非目前小貸牌照嚴重受限的1~3倍槓桿。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支票貼現處理呢?

別擔心!台北市當舖首選,台北當舖幫你處理台北票貼問題,讓你能靈活運用錢!

想知道台北當舖票貼借款申辦流程與規定?

台北支票借款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管道,台北票貼速辦撥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的問題!

台北當舖營業範圍有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分期車,公司車皆可借!!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服務,讓您的汽機車變為活用的週轉金!!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