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屆全國學生劍道錦標賽 淡江大學劍道社勇奪3金1銀1銅

淡江大學劍道社3月23日至24日在臺北體育館,參加中華民國劍道協會主辦「第48屆全國學生劍道錦標賽」,順利展現平時累積的實力,共奪得3金1銀1銅的佳績。


首日進行團體賽,分為過關賽和得分賽,淡江劍道社拿下男子團體過關賽冠軍和得分賽亞軍、女子團體得分賽冠軍及過關賽第五名。個人賽部分,航太一余權恩奪得冠軍,英文二蔡東霖則獲得季軍,本次參賽成績相當亮眼。

隊長、會計四林琮祐表示,這次賽制有別於以往的三人賽制,改為五人制的模式進行,參賽時碰上來自日本的選手及其他縣市的代表隊,競爭非常激烈,比賽當下心情很緊張,幸好大家都能發揮水準,期許未來大家能更突破自己,拿下更多好成績。

余權恩分享,這次的冠軍得來不易,自己在劍道上沒有特殊的天賦,但每週三次的社課都很努力練習,經歷上次的大專盃比賽,針對不熟悉的部分進行補強,感謝隊友們的彼此勉勵,很開心和大家共享這份榮譽。

【其他文章推薦】
急需資金?中和當舖助您解困!
屏東借錢快速、方便,專業借款服務滿足您的資金需求!
緊急時刻不慌張!
中和汽車借款中和機車借款全方位支援!
新店汽車借款不限車種、不限車齡,有無分期均可貸

高雄當鋪借款,專業解決您的緊急財務需求!
文山區當舖是您資金調度的好地方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