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發 | 威固信息完成2億元C輪融資

()12月17日消息,近日,國防信息特種領域固態存儲領先企業威固信息正式對外宣布完成2億元人民幣的新一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國有骨幹軍工央企航天科工集團領投,浙鋁君融(浙江軍民融合基金)和中民山高(中民投、山東高速)等具有軍工背景的投資機構跟投,以及萬隆光電、藥石科技等A股上市公司產業基金聯合投資,本輪融資由健珉資本擔任財務顧問。

威固信息成立於2013年,總部位於中國上海,在北京、無錫、成都、西安,日本橫濱及美國硅谷等地設有研發機構,並在浙江德清建有5萬平方米的裝備製造及芯片封裝測試基地。目前公司軍工資質齊全,主要立足於大數據平台建設,為各類國防軍工用戶提供安全可控、可靠、可用的固態存儲產品及相關解決方案。

公司自成立以來,累計研發投入超過2億元人民幣,通過持續多年的研發投入及艱苦創新,已初步形成以閃存控制技術和數據計算為核心技術,打造了芯片級存儲、嵌入式存儲、加固式存儲、智能化存儲及系統級解決方案的全系列產品線。部分技術與產品性能指標已達到國際領先水平。

威固信息董事長吳佳先生,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最高技術學府國防科技大學,以優異成績畢業並留校任教。2013年,走出軍營,走出高校並創立上海威固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核心技術團隊成員由來自世界第一超級計算機“太湖之光”及“天河”團隊,國內頂級CPU設計團隊,以及國際頂級企業級SSD控制芯片設計能力的團隊組成。

關於本輪融資,吳總表示:“非常感謝本輪融資能夠獲得眾多專業機構和產業資本的認可與支持。威固信息立足軍工裝備、軌道交通等特種領域信息裝備,現已研製成功並定型多款型號產品,近期將陸續進入批產階段。與此同時,公司利用自身掌握的計算存儲融合解決方案,也在积極探索更為廣闊的民用市場,行業涉及工業控制領域、金融科技領域、生物科技領域等。”我們相信在完成此輪融資后,我們將繼續踐行服務軍工,回饋社會的企業責任,以優異的業績回報股東,以良好的產品服務社會,以嶄新的姿態迎接未來。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當舖可典當的物品有哪些?

※找尋台北當舖,可以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服務

房屋借款該注意什麼?

※推薦優質三重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首選

中和當舖利息如何計算?抵押期限多久?

※為何支票貼現銀行限制多?

台中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借款不求人!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