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聯再發通知:堅決打擊一機多商戶、非法交易等違規行為

6月6日消息,近日,銀聯發布《關於就部分規範問題開展全面自查整改的通知》,再度重申相關規範要求,要求各收單機構全面排查梳理自身或合作外包機構的業務情況,徹底杜絕相關違規行為。銀聯將堅決打擊一機多商戶、為非法商戶提供支付服務、套用低零費率價格、移機等突出違規問題。

公開資料显示,今年4月份,銀聯曾發布《關於銀聯商戶平台上線新功能的通知》,有業內人士分析認為,這是銀聯開始監控虛假商戶入網,控制商戶池,壓縮一機多商戶的情況,未來收單機構在報送商戶入網時將經過銀聯商戶平台核驗通過後才能入網,這一定層面上也是為了限制用戶非法套現。

與此同時,銀聯也對部分違規收單機構進行了點名。據《電商報》了解,今年4月30日,銀聯對深圳市中付电子支付科技有限公司的違規情況進行了通報,指出中付支付存在虛構商戶,變造交易,銷售的受理終端可由用戶自選商戶(一機多商戶)等違規行為,嚴重違反中國銀聯業務規則,要求其立即完成整改。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外籍人士是否能申請信用卡換現金呢?

是否可24h刷卡換現金,有時間限制嗎?

合法刷卡換現金,通常可刷哪些商品呢?

如需刷卡換現金推薦在哪些地點交易呢?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