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加快構建“一大四小”機場格局

  按照規劃,到2020年重慶將形成“一大四小”機場格局,“一大四小”機場格局中,“一大”是指重慶江北國際機場,“四小”是指萬州機場、黔江機場、巫山機場、武隆機場。除江北國際機場在重慶主城外,其餘四個支線機場均位於經濟發展相對落後的渝東南和渝東北地區。

  據介紹,巫山機場的整個飛行區工程量已完成一半,預計到今年年底整個機場將建成,明年上半年將投入使用。屆時,將進一步縮短國內外遊客到達巫山神女峰、小三峽等景區的時間。

  同時,武隆機場已全面動工建設,預計在2020年可以通航。屆時,武隆將與成都、上海、西安、昆明、北京、廣州等城市連接起來,加速打造國際知名旅遊勝地的步伐。

  此外,黔江機場的改擴建正有序推進。2020年,改擴建完成投用后,航班和旅客的保障能力將大幅提升,可以滿足年旅客吞吐量70萬人次的需求,比現在設計容量擴大5倍以上。

  據了解,到2020年,重慶“一大四小”機場格局將全面形成。屆時,重慶航空干支聯動將更加緊密,三峽庫區及渝東南地區將迎來旅遊業的大發展。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首選

台北當舖可典當的物品有哪些?

※找尋台北當舖,可以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服務

房屋借款該注意什麼?

汽車借款免留車,五股當舖快速撥款不用看人臉色

※推薦優質三重當舖,三重機車借款免留車首選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