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通公司通過銀行卡清算機構籌備申請

11月9日消息,央行官網發布消息稱,根據《銀行卡清算機構管理辦法》和《關於實施銀行卡清算機構准入管理的決定》相關規定,日前與銀保監會審查通過了“連通(杭州)技術服務有限公司”提交的銀行卡清算機構籌備申請。

央行方面表示,批准該公司銀行卡清算機構籌備申請,是貫徹穩步擴大金融業雙向開放政策要求的又一具體成果,是銀行卡市場開放的重要一步。

根據相關規定,連通公司需在一年籌備期內完成籌備工作后,依法定程序向央行申請開業。央行表示,下一步將繼續遵循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有序推進銀行卡清算機構准入工作。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想知道桃園當鋪,中壢當舖,老字號經營合法借錢借款在哪裡嗎?懶人包大公開

不敢開口跟親朋好借錢?別擔心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助你快速過件立即撥款!

苦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借款門檻低!中壢借錢當舖助你快速周轉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