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發布《國人零錢報告》

11月9日消息,騰訊金融科技智庫與騰訊理財通聯合發布了《國人零錢報告》,據該報告數據显示,截至目前國人零錢規模高達1.7萬億元,而其中1.5萬億零錢被閑置,預計年均產生573.2億元的收益損失。

這是國內首次從國人零錢管理的角度形成的研究成果。包括微信等第三方支付工具賬戶餘額這一形態,占所有支付方式的比例達91.1%,超過傳統的現金零錢。其中,以微信紅包為代表的社交紅包占所有來源渠道首位,比例高達62.4%。

據該報告統計,在第三方支付工具零錢上,一線城市的平均使用次數高達3.6628次,遠高於3.0409次的平均值。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在找尋新竹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手頭吃緊沒處籌,找尋新竹地區優質合法當舖,新竹票貼,新竹支票借款,新竹支票貼現,審核保密、撥款快!

借錢免保人,竹北票貼,竹北支票借款,竹北支票貼現-讓您安心借輕鬆還,支票變現金。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