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保險聯手信美相互退出“相互保”

10月17日消息,日前螞蟻保險與信美人壽相互保險社聯手推出“相互保”大病互助計劃,對包括惡性腫瘤等100種大病提供互助保障。

據了解,60歲以下且芝麻分在650分以上的螞蟻會員即可無需繳費參与該計劃,在單一出險案例中每個用戶的分攤金額不超過1角錢。

螞蟻保險相關產品負責人方勇表示,芝麻信用分作為準入門檻,可以提高參与者的誠信度,相對應的扣分制度也能對違規者進行一定程度的懲罰。

本次計劃中螞蟻保險還引入了區塊鏈技術,進行公示分攤上鏈。該計劃每個月將會進行兩次公示和兩次分攤,在每一個公示案例中,每一筆分攤費用都會上鏈,上鏈后信息數據將不可篡改。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在找尋新竹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手頭吃緊沒處籌,找尋新竹地區優質合法當舖,新竹票貼,新竹支票借款,新竹支票貼現,審核保密、撥款快!

借錢免保人,竹北票貼,竹北支票借款,竹北支票貼現-讓您安心借輕鬆還,支票變現金。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