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股份回購制度結束徵求意見

10月17日消息,證監會近期提出的關於完善上市公司股份回購制度的修改意見目前已經結束徵求意見,據證監會法律部副主任劉輔華透露,證監會目前正在积極推動與該制度相關的後續立法程序。

證監會方面表示,在立法方面,將紮實推進證券法修改、刑法修改及期貨法制定等工作不斷完善資本市場頂層制度設計。金融生態包括眾多要素,法制環境建設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

在強化依法全面從嚴監管的理念下,證監會將繼續加大執法稽查力度。據統計,證監會今年上半年共作出行政處罰159件,同比增長41%,共計罰沒金額近64億元,市場禁入20人。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想知道桃園當鋪,中壢當舖,老字號經營合法借錢借款在哪裡嗎?懶人包大公開

不敢開口跟親朋好借錢?別擔心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助你快速過件立即撥款!

苦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借款門檻低!中壢借錢當舖助你快速周轉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