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物再生市集 傳達愛物惜物精神

二手家具    中古辦公桌椅   中古會議桌

「購舊好」再生市集 延續老物生命

你有沒有很珍惜的東西,經過時間的消磨而故障磨損,卻捨不得丟棄呢?5月初在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舉行的「購舊好 夠就好 老物再生市集」,將為廣大老物延續生命。

民眾 Joanne

去年還是前年我就知道有這個活動,然後就是因為上次來然後覺得有挖到蠻多寶的,因為它從家具啊、飾品,到服裝都有。

民眾 黃小姐

我有追蹤就是唐青古物的粉絲專業,剛好看到這個週末有就是這個市集。

小標2:

買舊物提升生活層次 再生物低價售出

購舊好市集由唐青古物商主辦,一直以推動「物品再生」為目標,目前已邁入第三年,想要傳達的不只是做到物質上的不浪費,而是更進一步的享受生活品質,不被物質慾望掩埋。同樣整修二手物品的再生工廠和唐青古物商是同性質的店舖,希望透過這樣的媒介將這些重生物品以低價販售給有緣份的人。

再生工廠二手雜貨舖 許老闆(電訪)

因為一般的二手店他們可能會局限於挑選他們可能固定的一些種類的商品,我們的再生工廠基本上就是,讓所的商品,基本上只要是好的、沒有故障的,都可以拿出來再利用這樣,我們的東西整理的都好像新品一樣,所以很多人會分辨不出來這個是屬於二手商品吧,所以現在消費者在購買商品的接受度都非常高。

小標3:

北市府再生家具網 為永續發展作見證

環保意識抬頭,讓生活朝向零廢棄前進,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也建立再生家具網,收集民眾廢棄的家具,進行簡易修復再提供給有需要的人,目前在臺北市有兩座再生家具展示拍賣場,民眾不妨利用假日來走一趟,用少少的價錢,為永續發展盡最大一份心力。

漢興

參考資料:公民新聞https://www.peopo.org/news/366845

老物再生市集 傳達愛物惜物精神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