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信最新動態:升級催收管理工作 已收還款623萬

7月12日消息,網信官微昨日晚發布公告,向投資者透露集團的最新情況。

據公告信息显示,網信平台已升級催收管理工作,對在途與到期借款企業及資產提供方發出通知函,對逾期未還款借款人和企業會採取訴訟等法律途徑追繳欠款。另外,逾期信息也將同時向監管部門報備。

同時,網信集團還在公告中透露,支付通道正在做緊張調整及開發,以配合尊享產品調整。後續情況將以通知、短信等形式告知投資人,同時前天以來有部分項目到期付息,付息信息會推送相關投資人。

同期,網信普惠的官方公眾號也發布了平台的最新動態,已收企業及個人借款人總計還款623萬。

據《電商報》了解,有關網信集團旗下網貸平台擬清盤的消息始於本月4日。當日一張显示為網信集團前執行董事及CEO盛佳聊天記錄的圖片流傳開來,显示盛佳於凌晨1時33分確認了網信普惠平台將良性退出P2P網貸業務的消息。

7月4日午間,網信官微確認,平台出現了小規模的逾期,當前在积極進行催收回款,同時網信稱仍在积極準備相關備案事宜。

7月5日,網信對前往集團辦公大樓的部分投資者表示,將於7月8日舉行投資者見面會。

7月6日,網信集團官方微信發布《關於網信集團當前情況的說明》稱,由於大額企業標的無法及時還款,及部分借款人惡意逃廢債等原因,導致集團部分產品出現逾期情況,並否認“集團高管”被拘等傳聞。

7月7日,網信集團官微發文稱,因目前尚不具備接待條件,決定延遲舉行原定於7月8日召開的投資人見面會。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

你在找尋鳳山支票貼現,鳳山當舖合法安全的融資公司嗎?

推薦你備受客戶信賴的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支票貼現的合法融資管道!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