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曦資訊今掛牌戰略新板 去年每股賺8.27元

富邦證輔導,智慧客服委外大廠,瞄準數位行銷、會員經營業務

由富邦證券輔導的程曦資訊(6898)於5月26日掛牌戰略新板,該公司主要核心業務為服務委外營運,以提供「服務委外」、「會員伴銷」、「顧客流程規劃」、「系統租賃」及「數位整合行銷」等服務為主,2021年營收為新台幣7.13億元,稅前淨利1.23億元,每股盈餘8.27元。程曦資訊累積多年各產業客戶之服務委外經驗,掌握顧客體驗與會員經營之Knowhow,近年來更積極投資Martech及數位行銷之工具與人才培養,未來數位行銷及會員經營將為程曦資訊的重點委外發展業務。

程曦資訊成立於1993年,於客戶服務及技術整合專業領域提供一站式服務,為智慧客服委外大廠。程曦資訊客戶涵蓋企業及公部門,從民眾常打的1999專線、重視資安的金融業、警政署、新北市政府、食藥署的大數據及輿情分析都出自程曦資訊。近期程曦資訊更啟動會員經營業務,導入Martech工具結合數位行銷操作之服務加值,並發展分潤式銷售及會員經營之業務,希望透過Inbound sales、Cross sales的電銷模式,讓客服從成本中心轉變為利潤中心,並藉由代銷售的分潤式業務,協助客戶創造業績同時也能拓展營收,達成與客戶雙贏的目標。

高雄鳳山當舖推薦合法立案,快速過件助你渡難關

新舊皆可借貸,最高可申貸至車價金額。汽車借款,借款快速沒負擔。

屏東當舖在地經營多年,政府合法立案

可閎當舖:汽車借款免留車不分車齡,有車來就借。

手頭吃緊沒處籌,找尋優質合法三民區當舖,審核保密、撥款快!

誠信經營,息低保密立即放款,提供【汽機車借款/典當】【工商企業融資/軋票】【金飾名錶典當/週轉】【支客票貼現/票貼】

自動化數位客服功能,加速企業服務數位轉型,提升競爭力

程曦資訊總經理賴瑛美表示,將積極投資Martech及數位行銷之工具與人才培養,瞄準數位行銷、會員經營業務。圖/富邦證提供

隨著數位轉型趨勢,科技將是企業拉近與顧客距離的關鍵策略性工具,程曦資訊在服務模式中,特別導入自動化數位客服功能,除了降低人力成本、增加人員價值外,更透過自動化服務進線管道之建立、IVR忙線分流至APP渠道、文字IVR、智能客服及智能語音導航等模式,提供更有效率的服務。此外還能藉此取得量化資料進行數據化分析與服務預測,加速企業從服務科技進行數位轉型,提升企業未來競爭力。

目前台灣服務委外營運產業已往專業化發展,預期未來需要提供更多綜合服務以滿足客戶需求。程曦資訊所提供之服務能達到客戶最大滿意,持續朝向服務電商、人機整合、智能導航、Martech數位行銷及會員經營等方向邁進,同時提升人員素質,並運用先進軟硬體設備,創造新的服務方式或流程,增進服務效能,市場成長未來可期。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financesmanage/649475.html

想出售未上市股票,該如何選擇有利時機?

未上市股票中又分為兩種,一種是「已公開發行」,另一種是「未公開發行」。

讓你借錢更容易,高雄當舖線上平臺,加line好友諮詢更快速!

高進積極培育品德學歷優良的從業人員,提供多元完善的服務與諮詢,藉以消除民眾對當舖業的刻板印象。

想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投資未上市櫃股票嗎?

未上市股票,又稱為報備股票,泛指不是在集中(上市)或店頭(上櫃)市場掛牌交易的股票。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