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銀行董事長黃男州 創亞洲最佳紀錄

連續5年獲亞洲企業商會頒發「負責任企業領袖獎」

《亞洲企業商會》(Enterprise Asia)7月21日公布「2022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獲獎名單,玉山銀行董事長黃男州再獲「負責任企業領袖獎(Responsible Business Leadership)」,是該獎項設立以來首位連續5年獲獎的企業領袖,為亞洲最佳紀錄,也代表著玉山積極將ESG結合金融本業,攜手外部夥伴擴大正向影響力,長期努力投入企業社會責任及永續經營的成果。

「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舉辦迄今已逾10年,號召超過19個亞洲各國企業參與,並表彰在永續發展及ESG領域表現良好的企業。獎項審核涵蓋多元面向,包含企業領袖的領導力、影響力以及危機應變能力,也納入組織在環境保護、人力資源及社會福利的表現。

玉山銀行董事長黃男州長期推動玉山永續發展委員會落實公司治理、社會公益、環境永續、人權維護、永續金融及氣候變遷等各個面向,同時玉山也持續接軌國際,2014年成為台灣首家入選道瓊永續指數的金融機構,迄今連續8年入選創國內金融業最佳紀錄。各項業務發展遵照赤道原則、責任銀行原則、責任投資原則等國際準則進行發展,致力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推薦你備受客戶信賴的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支票貼現的合法融資管道!

格上當鋪:以汽車(機車)市價為依據,最高可超貸2倍。

屏東當舖借錢借款、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

全聯當舖,位於屏東市自由路498-1號為政府立案,合法經營,誠信可靠,公定利息,手續簡便,放款迅速,銀行式經營,借款有保障,是大家的現金救急站,您資金調度的好地方。

只要您的資金缺口,急需用錢-大寮當舖助你渡難關

專業票貼週轉排除一些煩雜因素,讓您輕鬆取得您需要的資金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

高雄鳳山區支票融資週轉,有票就借,審核快速,保證30分鐘內撥款:公司票貼

玉山以具體行動回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及台灣永續發展目標,攜手顧客積極投入學術教育實現社會共融,透過「玉山黃金種子計畫」攜手世界卡顧客,在台灣偏鄉或資源缺乏地區的小學打造168所玉山圖書館,捐贈近42萬本圖書。玉山也發起「英語手牽手計畫」,推廣英語普及教育、閱讀活動,長期播下知識的種子,營造孩童良好的學習環境。此外,為鼓勵頂尖學術研究,自2010 年成立「玉山學術獎」,推動國內管理領域研究與國際接軌,頒獎給在管理學院不同領域國際頂尖期刊發表論文著作的教授,迄今共51位老師獲獎,並於2021年攜手國內11所指標性大學,進一步擴大影響範圍。

因應全球日益重視的氣候變遷議題,玉山長期致力於環境永續,2017年成為台灣第1家簽署TCFD的企業,同時也是台灣最大綠電採購的金融業。玉山為實踐2050年淨零排放的永續目標,逐步設立中長期規劃,包括2027年前國內自有大樓全面改建成綠建築外,更已於近日成為台灣首家以「低用電企業」身分獲准加入RE100之金融業,進一步承諾在2040年前完成國內外營運據點100%使用再生能源。此外,玉山積極管理氣候敏感性資產,是台灣第1家、亞洲第2家通過SBTi減碳目標審查的金融業,更領先亞洲同業宣告2035年全面撤資(Phase-out)煤炭相關產業,有計畫、有系統的為地球升溫控制展開具體作為,實現淨零家園。

黃男州表示,玉山在企業經營上要持續跨越綜合績效、企業社會責任、永續經營三座大山,將ESG融入經營策略,攜手顧客、員工與各利害關係人,共同致力環境保護、社會共融,為這片美好的土地帶來正面影響力,朝永續經營的目標邁進。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financesmanage/682751.html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舖不再走單一路線!

高雄市高進當舖成立以來,致力於提昇當舖金融業素質,改變當舖業形象,銀行式經營顧客至上

鳳山房屋二胎推薦哪一家

中天融資平台也提供高雄土地二胎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想知道桃園當鋪,中壢當舖,老字號經營合法借錢借款在哪裡嗎?懶人包大公開

簡單方便又迅速~只要帶著身分證、行照、薪轉簿、備用鑰匙,來店評估””車可借用“”30分鐘內放款.

未上市股票風險大嗎?投資必讀10大攻略!

百鴻未上市股票資訊網,提供: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上市櫃進度表、股票即時參考價、趨勢圖、歷史股價等等。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