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延養老保險第三批險企名單出爐 3家公司入圍

 銀保監會官網消息,為推進個人稅收遞延型商業養老保險業務試點規範運行,根據《個人稅收遞延型商業養老保險業務管理暫行辦法》,銀保監會對保險公司報送的開展稅延養老保險的業務報告進行了認真核對,共有3家保險公司符合《管理辦法》中所列經營要求。這3家保險公司分別為:建信人壽、恆安標準人壽、交銀康聯人壽。

銀保監會稱,下一步,將對保險公司稅延養老保險業務經營行為進行嚴格監管,保護消費者合法權益,維護公平競爭的市場秩序,推動業務規範健康開展;同時,按照《管理辦法》要求繼續對保險公司報送的開展稅延養老保險業務報告進行核對,及時更新公司名單。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合法立案-平鎮汽機車借款,保密,救急專區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想出售未上市股票,該如何選擇有利時機?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免費幫您鑑價!!

屏東當鋪,屏東借錢最即時借款公司,當日撥款手續簡便!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