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金貸宣布良性退出網貸業務

6月5日消息,近日,北京網貸平台百金貸在其官網發布良性退出網貸業務的通知。平台方表示,經過資產盤點、資產清收后,為保障所有出借人的權益,平台整體存量本金兌付工作將最晚不超過15個月內完成。

平台公布的兌付方案显示,截至2019年6月3日,百金貸平台當前待收本息總額為14.358億元。平台整體存量本金兌付工作將最晚不超過15個月內完成。在此期間,出借人所出藉資金的利息部分將按照年化6%重新計算,在2020年11月30日完成全部結算。

公告稱,百金貸自2014年12月24日上線以來,一直堅持深耕互聯網細分領域——“汽車金融”業務。不過,隨着監管政策影響及備案時間尚未有準確消息,在進入2018年下半年後,網貸行業集中性暴雷,爆發了大規模的雷潮,行業不確定性風險劇增,為最大限度保障所有出借人的利益,百金貸股東經慎重考慮后,決定良性退出網貸業務。

網貸行業監管高壓持續,已有不少備案無望的平台順應監管要求,着手準備良性退出事宜。據零壹智庫不完全統計显示,截至2019年5月21日,P2P網貸行業正常運營的平台數885家,較去年同期減少600餘家。從減少類型來看,今年以來出現的問題平台中,清盤和網站關閉佔大多數。其中已有79家平台全額兌付完成,實現良性退出。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找尋評價好台北推薦的當舖有哪些呢?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