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春晚紅包遇難題 服務器準備不足

1月29日消息,百度近期與中央電視台宣布達成春晚獨家互動合作,進軍春晚紅包,不過目前看,百度紅包先遇到了兩個檻。

首先,網友發現百度紅包活動鏈接在微信被封殺,這意味着,在坐擁近11億月活用戶的微信平台上,百度紅包難以借力。對此,百度採取了類似淘寶和支付寶一樣的方式,可以生成一段“度口令”,來避免封殺,從而在微信上傳播。

不過,百度紅包可能還要解決一個問題。作為首次參与春晚互動紅包的选手,百度或許在經驗上有所欠缺,以至於準備不足。有多位網友反饋,在百度紅包的“集好運分1億”活動中,遇到提示“活動太火爆啦,請稍後再試~”。

結合春晚搶紅包的場景,可以很好地給自己App做推廣,百度為此拿出10個億現金紅包,不過目前看,它還需要在技術上多做準備,先保證活動順利進行。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台中借款公司借錢,想辦理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車借款不知是否有限車齡、車種?

想知道無固定收入,也能辦理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的服務嗎?

申請了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 那車子還能繼續使用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