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旗下移動支付子公司PhonePe將獨立

7月10日消息,近日,被沃爾瑪收購的印度電商平台Flipkart通過董事會決議,授權其移動支付子公司PhonePe成為一個獨立實體,而該公司估值最高達100億美元。

公開資料显示,PhonePe成立於2015年12月,由三位離職Flipkart的員工創立,此後不久,Flipkart創始人賓尼·班薩爾(Binny Bansal)和薩欽·班薩爾(Sachin Bansal)決定收購PhonePe。

受益於印度移動支付市場的巨大紅利,在過去的這些年,PhonePe實現了業績的高速增長,根據該公司披露的數據显示,截至今年6月,PhonePe軟件歷史累計支付交易次數達到2.9億筆,總金額達到850億美元。目前,該公司在印度的最大競爭對手為有着“印度版支付寶”之稱的Paytm,後者曾獲得阿里巴巴的戰略投資。

《電商報》注意到,今年5月末,有外媒報道稱,PhonePe正計劃在70-80億美元估值的基礎上,尋求一筆10億美元的融資,而正在洽談的投資方便包括騰訊。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高雄救急!!銀行不給借,急需高雄合法借錢管道!

哪裡有高雄免留車的老店,連分期車也可貸?

想知道更多高雄機車借款,利率低當日可撥款

高雄合法借款,助您輕鬆借貸免煩惱!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