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推商業借記萬事達卡 每筆交易可返現5%

7月10日消息,日前,PayPal宣布推出新的PayPal商業借記萬事達卡,它將取代PayPal Access Card(是PayPal商業賬戶的一種借記卡),並於今年9月開始正式生效使用,屆時PayPal Access Card將失效。

許多在線企業喜歡使用PayPal Access Card,是因為他們在線下能夠直接通過PayPal帳戶支付業務費用。使用借記卡可以通過PayPal帳戶訪問資金,這意味着你收到錢的那一刻,你就可以馬上在線使用PayPal或線下使用PayPalAccess Card支配你的資金。

如果你當前正在使用PayPal Access Card,請注意它的有效期將截止到2019年9月9日或借記卡到期日。在此之後,PayPal Access Card將失效、持卡人協議也將終止。當然,在持卡人協議終止或Paypal Access Card到期后,你仍然可以通過PayPal帳戶使用裏面的資金。

據悉,要獲得PayPal商業借記萬事達卡,你必須是PayPal商業帳戶持有人。

新的PayPal商業借記萬事達卡也可以讓用戶即時使用PayPal餘額,此外也有一些其他好處,如零月費、免除國際在線和面對面支付的外匯費率、在全球ATM每次提款只需交1英鎊、使用借記卡進行交易會返還0.5%現金(無上限和無限制的現金返還)。

一般來說,如果你沒有現金返還卡,使用新的PayPal商務借記萬事達卡進行支付會獲得購買總金額0.5%的現金返還。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不敢跟親朋好友開口借錢嗎? 不必擔心!

大同當鋪可以免留車借錢,快速撥款,讓你資金周轉無負擔!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