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中長期規劃八個重點工程實施方案年底前將編製完成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09月22日訊

據工信部22日消息,日前,由中國汽車工程學會組織的《汽車產業中長期發展規劃》重點工程實施方案編製工作中期交流會在京召開。中國汽車工業協會、清華大學、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中國汽車工程研究院、中國第一汽車集團公司等單位的40餘位代表參加了本次交流會。工業和信息化部裝備工業司出席會議。

2017年4月,工業和信息化部、國家發展改革委、科技部聯合印發了《汽車產業中長期發展規劃》(簡稱《規劃》),提出了我國汽車產業中長期發展思路、規劃目標和重點任務等,為推進汽車產業由大到強提供了指引。為深入貫徹落實《規劃》要求,裝備工業司委託中國汽車工程學會組織行業專業力量,開展汽車產業中長期發展規劃重點工程實施方案編製工作。本次交流會上,《創新中心建設工程實施方案》《關鍵零部件重點突破工程實施方案》《新能源汽車研發和推廣應用工程實施方案》《智能網聯汽車推進工程實施方案》《先進節能環保汽車技術提升工程實施方案》《“汽車+”跨界融合工程實施方案》《汽車質量品牌建設工程實施方案》《海外發展工程實施方案》等八個編製工作小組,分別圍繞各個重點工程實施方案第一階段工作進行了彙報。與會專家圍繞每一個重點工程實施方案進行了充分討論,提出了大量寶貴意見。

下一步,八個重點工程實施方案編製工作的牽頭單位將組織本領域內有代表性的企業和機構的專家,在進一步深入研究和討論的基礎上,形成廣泛共識,確保年底前完成《規劃》重點工程實施方案編製工作。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支票借款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管道,台北當舖速辦撥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的問題!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讓你對當舖借貸徹底改觀!!

※苦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企業有資金缺口需求,屏東支票貼現助你渡過難關!

※手頭緊無處可籌,高雄支票借錢,鳳山支票,高雄支票貼現,審核保密,企業借款新選擇!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