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樓市調控新政出台:住宅獲不動產證后2年才可轉讓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09月22日訊

據南昌新聞網22日消息,南昌市人民辦公廳關於進一步加強房地產住宅市場調控工作的通知》(簡稱《通知》)下發,《通知》指出,南昌實行“限房價、競地價”政策,同時,實行住宅限售政策。

《通知》指出,南昌實行“限房價、競地價”政策。市區範圍內住宅用地和商住混合用地,採取“限房價、競地價”方式出讓。對“限房價、競地價”方式出讓用地開發建設的商品住宅(含商住)項目,在商品住宅銷售及轉讓過程中,實行限房價、限對象、限轉讓(簡稱“三限房”)等政策。

“三限房”應優先滿足南昌市戶籍在市區無自有住房的成年市民,並限購一套。“三限房”購房人自《商品房買賣合同》簽訂之日起,5年內不得轉讓。通過繼承方式取得的“三限房”,須在繼承人與被繼承人取得“三限房”時間累計滿5年後方可轉讓。《通知》要求市房管、國土、物價、市場監管部門要嚴格執行,嚴格把關。

同時,南昌實行住宅限售政策。除上述“三限房”及在此之前有限售規定的住宅外,自今年9月23日起,在全市(含南昌縣、進賢縣、安義縣、新建區)範圍內,所有新交易的住宅(含新建商品住宅和存量住宅,以合同網簽時間為準),須取得不動產權證滿2年後方可轉讓。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借款不求人!

中山區借錢,大同區借款助你輕鬆安心借貸! 

※分期車能借貸嗎?別擔心!有車就可借!24小時當鋪,快速過件立即放款!

※條件不佳也能借款嗎?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當舖,是你快速借款管道!

未上市股票查詢機構有哪些呢?

※想知道上市、上櫃、興櫃、未上市、全額交割,這五種股票有什麼不同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