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商巨頭樂天推出数字貨幣錢包 支持比特幣交易

8月21日消息,本周一(19日),日本電商巨頭樂天發布公告,稱已推出自己的数字貨幣交易所樂天錢包(Rakuten Wallet),目前支持三種加密資產。日本樂天的用戶現在可以通過APP來交易比特幣,以太幣和比特幣現金。

在賬戶資金的安全性上,樂天在公告中稱,客戶資金將存放在專用信託賬戶中,與公司股份資金相分離。客戶的数字資產將存儲在冷錢包中,並有額外的安全措施,如多簽名系統和兩步驗證來確保資金安全。

據介紹,樂天錢包還開通了諸如餘額查詢,数字貨幣銷售和實時價格圖表等功能,開戶、買入或賣出加密貨幣,以及存入資金均不收取任何費用。

《電商報》注意到,目前,樂天是日本國內投注虛擬貨幣興趣最為高漲的大型企業之一。去年,樂天以2.65億日元(合240萬美元)收購了當地加密貨幣交易所Everybody’s Bitcoin,彼時,樂天稱,未來加密貨幣支付在电子商務、線下零售和P2P支付領域的作用將日益增強。

而在收購Everybody’s Bitcoin之前,樂天已經於2016年組建了樂天區塊鏈實驗室,樂天將之描述為一個在貝爾法斯特致力於研究和發展的組織。

據《電商報》了解,不同於世界各國政府對数字貨幣的謹慎保守,日本當局對國內的数字貨幣行業秉持開放包容的態度。為了促進該行業在日本得到好的發展,日本還專門為其建立自治機構——日本数字財產局(Japan Autority of Digital Assets),在政府層面給於大力支持。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公司資金周轉不靈嗎?急需用錢嗎?高雄當鋪,高雄借錢給你免煩惱!

任何一樣擔何品皆能借錢嗎?高雄當舖告訴你借貸流程為何?

哪一家的高雄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安全、保密又能快速借款?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相關流程有哪些?

條件不佳也能借款嗎?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當舖,是你快速借款管道!

想知道更多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貸的公司都在哪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