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模範外勞選拔 歡迎各界踴躍推薦

人力仲介公司    外勞仲介    外勞仲介公司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鼓勵認真工作的外籍勞工,將辦理模範外籍勞工的選拔活動;圖為模範外勞亞蒂與阿公。(圖/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提供)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鼓勵認真工作的外籍勞工,辦理模範外籍勞工的選拔活動,凡新北市工作1年以上,不限同一雇主,持有效聘僱許可並合法居留,且未曾當選新北市前5年的模範外籍勞工者均可參加,即日起至2月23日止受理推薦。
勞工局外勞服務科長廖武輝表示,歡迎雇主、仲介公司、各國駐臺辦事處、外籍勞工民間服務團體,或社會民眾推薦報名參選;勞工局將選拔10名模範外籍勞工(家庭類5名、事業單位類5名),獲選的模範外籍勞工將與新北市模範勞工一同於五一勞動節接受市長公開表揚,並頒給獎牌乙座及2,000元獎金。
廖武輝指出,模範外籍勞工選拔活動的相關活動資訊,可至「新北勞動雲」的網站首頁,透過關鍵字查詢「模範外籍勞工」下載簡章;如有相關的疑問,歡迎致電勞工局外勞服務科陳小姐洽詢。

萬達
參考資料: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80104/2674579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