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還信用卡自今日起開始收費 用戶每月享2000元免費額度

3月26日消息,據支付寶此前發布的公告显示,自今日起,支付寶還信用卡將開始收費,用戶每個月有2000元的免費還款額度,超出部分按照0.1%收取服務費。

支付寶方面表示,如果用戶需要提升自己的免費額度,可以通過支付寶會員積分進行兌換,另外也可以請仍有免費額度的家人幫助完成還款,這樣可以規避手續費。

公開資料显示,目前微信支付以及支付寶均已相繼對信用卡還款服務進行收費,不過微信支付方面並未設置2000元的免費額度,而是只有理財通鉑金黃金會員才享有信用卡還款免費服務。

按照兩大支付巨頭的說法,對信用卡還款進行收費是迫於支付通道成本上漲的壓力,此前他們一直在對這一服務進行自費補貼。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各大銀行APP還信用卡都是免費的,同時包括銀聯“雲閃付”以及京東金融在內的多家支付機構均在適時推行信用卡免費還款的服務。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股市資訊精選文章】

帶你認識未上市股票與一般上市股票有何不同? 

想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投資未上市櫃股票嗎?專家達人分析未上市買賣市場行情大公開!

未上市股票能買嗎?帶你來看未上市股票行情一覽表?

未上市櫃股票買賣常見疏失十大問題

未上市股票查詢機構有哪些呢?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