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調整相互寶加入條件:不再要求芝麻信用分達到650分

3月26日消息,支付寶官方微博近日發布公告稱,加入相互寶需要芝麻信用分650分以上的限制將放寬,用戶的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健康要求》且通過芝麻分為基礎的綜合信用評估,即可加入相互寶計劃。

支付寶方面稱,調整准入規則的目的是為了讓更多健康的用戶能夠參與這項普惠的互助保障服務,同時確保加入的成員信用狀況更可控、更全面。升級后的新規則已於本月22日正式生效。

支付寶方面透露,上線五個多月以來,相互寶運營情況優秀,已有4000多萬支付寶用戶加入,並幫助15名患病成員(含原相互保)獲得了互助金。

公開資料显示,去年11月27日,“相互保”正式更名為“相互寶”,產品定位為互聯網互助計劃。據合作方信美人壽相互保險社發布的公告显示,更名的原因是監管部門認為“相互保”作為一款互聯網保險產品,涉嫌存在未按照規定使用經備案的保險條款和費率、銷售過程中存在誤導性宣傳、信息披露不充分等問題。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想知道更多台中借錢管道祕訣及相關免費諮詢嗎?

台中汽車借錢,台中機車借錢-免留車,不限車齡,急用周轉第一首選!

高價收購手錶,各款品牌二手錶收購,老字號經營助你立換現金!

借錢很簡單-台中機車借款,台中汽車借款,快速過件立即撥款!

借錢借款不求人-台中汽車借錢,台中機車借錢,只要有工作來就借!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