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第二批物資送達武漢 包含30多種生活用品

2月23日消息,支付寶今日聯合天貓超市和菜鳥,將採購的第二批生活物資送達武漢。

據介紹,第二批物資總數24萬件,將給到支援武漢的7個省份的38個醫療隊。這批物資包含了30多種生活用品,其中特地增加了7萬包安心褲、尿不濕、衛生巾、一次性內褲等衛生用品。

《電商報》了解,支付寶此前於2月11日成立了“全國赴湖北醫療隊物資保障組”。根據支付寶在2月17日公布的保障組工作進度显示,其已經聯合天貓超市、菜鳥、餓了么將第一批近萬件物資送到武漢,主要以電熱毯、臉盆等保暖物品、生活必需品為主。

並且支付寶的“醫護人員保障金”項目,首批救助了 25 位感染新冠肺炎的醫生、護士。支付寶公益聯合淘寶公益、社會各界公益機構,累計發起醫療物資、醫護群體相關的公益項目 51 個,超 500 萬網友參与捐贈。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屏東借錢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分期車能借貸嗎?別擔心!有車就可借!屏東借款,快速過件立即放款!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