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收款支付平台Skyee承諾給商家再度減負

2月23日消息,跨境收款支付平台Skyee日前發布公告承諾給商家再度減負,擴大減負範圍。該公司表示,月初針對湖北跨境賣家作出免費收款一年的承諾后,其決定將這一範圍擴大受疫情影響較大的十省市。

Skyee在公告里表示,2020年2月14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間,受疫情影響嚴重的十省市的跨境電商賣家型綁定店鋪獲得免費收款服務一年。這十個省市包括湖北、廣東、浙江、河南、湖南、安徽、江西、江蘇、重慶、山東。

Skyee還表示,這十省市以外的其他省市跨境電商賣家新綁定店鋪也可以獲得免費收款服務半年。

據《電商報》了解,Skyee由廣州市高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於2016年12月20日創立,總部位於廣州。官網數據显示,截至目前,Skyee為數萬家企業用戶提供跨境結算服務,平台年交易規模累計突破百億,其中規模過億的用戶超過50個。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什麼是刷卡換現金?手續費又該如何計算?

※各地區刷卡換現金手續費皆一樣嗎?

※想知道屏東當舖老字號合法經營當舖在哪裡嗎?

※找尋台中合法借錢,合法經營的台中當舖在哪裡?

刷卡換現金會不會造成信用卡容易被盜刷的危機?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