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回應年度賬單金額過高:增加了投資理財等版塊

1月6日消息,支付寶2019年度賬單今日正式出爐,並很快登上新浪微博的熱搜榜。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2019年度賬單總額過高,並對居家生活、物業繳費和轉賬紅包等選項的支出持懷疑態度。據IT之家報道,對此,螞蟻金服方面解釋道,今年支付寶年賬單沒有總消費的概念,全部調整為總支出,會比去年增加投資理財、金融保險、人情往來、公益慈善、轉賬充值這幾個版塊。這也是為什麼大家看到的年度總支出金額預計會比較高。支付寶不是只有花錢,其實是在幫大家管錢。

據《電商報》獲悉,今日發布的支付寶年度賬單除了包含用戶步行數據、螞蟻森林紀錄、螞蟻莊園紀錄、交通出行消費記錄、外賣點單情況、線下消費次數等內容之外,還在賬單的最後還會統計出用戶2019年全年的賬單數據。

並且相較於2018年显示用戶全年消費總額、以及消費水平領先xx%同齡人的做法,今年的支付寶賬單選擇不再展示支付寶賬單的花費排名。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借款不求人士林當鋪,政府合法立案利息低

※找尋台中當舖,台中借款,台中借錢,台中小額周轉,台中證件借款, 全年無休24小時典當服務公司?

※到台中借款公司借錢,想辦理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車借款不知是否有限車齡、車種?

※想知道更多屏東當舖,屏東當舖借錢,屏東小額借錢,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

信用卡換現金可以分期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