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全面上線“支付后推薦”功能 助力商家推廣

10月11日消息,《電商報》獲悉,今日支付寶“支付后推薦”功能全面開放,商家可在用戶支付后的成功頁添加收藏小程序/關注生活號的組件,並通過小程序收藏有禮/生活號關注有禮引導用戶點擊。

據支付寶此前給出的測試商家數據提升案例显示,經對比,好書搶不停小程序通過支付后推薦BC模塊投放,對各項經營數據均有較大提升。

以前,支付結果頁是商家與用戶互動的終點,但藉助“支付后推薦”能力,終點變為起點,當用戶點擊“收藏小程序/關注生活號”后,就與商家建立了長期的連接,可以憑藉小程序和生活號的種種促活能力,促成下一次的轉化。

此外,由天貓、支付寶聯合推出,專為品牌商打造的“品牌輕店”,也將在雙十一前接入“支付后推薦”。用戶在品牌商線下門店支付后,可一鍵收藏“品牌輕店”小程序,跳轉至天貓品牌旗艦店。

據《電商報》了解,9月中旬,螞蟻金服董事長兼CEO井賢棟宣布,截至2019年6月,支付寶及其本地錢包合作夥伴已經服務全球超12億用戶。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台中當舖借款幫你渡過難關!

※更多中山區汽車借款,大同區汽車借款合法借貸公司一覽表

※想知道更多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貸的公司都在哪嗎?

※免煩惱未上市股票行情查詢別人不知道的股市內幕公開!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服務,讓您的汽機車變為活用的週轉金!!

※老字號經營台北票貼,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