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眾財富清退P2P業務 出借人債權全部提前清償

10月11日消息,《電商報》獲悉,10月10日,掌眾財富在官方微信公眾號宣布清退P2P業務,並表示出借債權已於2019年10月10日全部提前清償。

在上述公告中,掌眾財富稱,“此次清退是為了积極響應和配合監管的‘三降’要求,經慎重考慮,公司決定清退P2P業務,即日起將停止網絡借貸信息中介業務,開展平台收尾工作,且未來不再開展P2P業務。”

據公告,2019年10月10日起,掌眾財富平台全面停止網絡借貸信息中介服務業務,關閉註冊、充值通道,停止債權發布;停止發放所有補貼及獎勵,停止紅包提取。但不影響用戶正常登錄、查詢、回款、提現。另外,平台將於2019年11月9日關閉平台的四川新網銀行資金存管賬戶。

根據官方披露的交易數據,掌眾財富2019年上半年運營報告,截至2019年6月30日,掌眾財富已運營1718天,累計交易金額達423.49億元,累計交易筆數達2291.51萬筆,累計為用戶賺取利息3.94億元。

就目前情況來看,P2P請退潮仍在繼續。2019年9月以來,陸金服、摩卡金服、恆信易貸等網貸平台P2P業務先後主動宣布出清。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諮詢平台,快速借貸,免煩惱!

※專家達人教你搞懂未上市買賣交易,新手入門,務必停看聽!

台北市當舖營業範圍有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分期車,公司車皆可借!!

台北市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的台北當舖呢? 

※借款門檻低!中壢借錢當舖助你快速周轉

※持台灣銀行發行的信用卡,在國外也可以信用卡換現金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