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付天下推出数字化支付服務Adapay 可聚合多種支付方式

9月4日消息,匯付天下昨日在上海舉辦主題為“輕未來”的發布會,會上正式推出了全新的数字化支付服務Adapay。

據介紹,Adapay是一項“輕、簡、易、快”的数字化支付服務,可實現2分鐘極速入網,8種SDK任選、7行代碼接入,僅需4步完成對接上線,5分鐘完成聯調測試。同時,Adapay可聚合銀行卡支付、掃碼支付、APP支付、小程序支付、公眾號支付等豐富支付方式,還可疊加聚合鑒權、微信名片、數據BI等各種增值服務。

匯付天下董事長兼CEO周曄表示,推出Adapay這一創新支付服務,其實是給那些新興創業者、小程序電商、SaaS服務商、各類小微商戶提供了可以隨意搭建、自我定製的支付“樂高積木”。

據《電商報》了解,今年3月26日,匯付天下發布了2018年年報。財報显示,2018年,匯付天下實現營收32.46億元,較去年增長88%;利潤1.74億元,較去年增長31%;經調整利潤為2.63億元,同比增長51%。

彼時,匯付天下在財報中表示,未來將加強移動互聯網、大數據、人工智能、雲計算等技術的研發與應用,建設三大核心能力:超大規模的交易處理和運營能力、多場景的賬戶系統和錢包支持能力、數據驅動的智能化分析和決策能力,為数字化轉型提供強大的技術支持和系統保障。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

你在找尋鳳山支票貼現,鳳山當舖合法安全的融資公司嗎?

推薦你備受客戶信賴的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支票貼現的合法融資管道!

您可能也會喜歡…